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2022 

龙徽白葡萄酒(龙徽牌)

   日期:2018-02-12 14:31     浏览:5    
产地
北京友谊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原料
选用法国酿酒葡萄优质品种为配制原料。

酿造
采用国际最新科学工艺和法国传统酿酒技术,经直接压榨出汁、低温发酵、天然硅藻土过滤、除菌灌装等工序酿成。整个生产过程要求极为严格,每道工序前都有准确高速的检测手段,严格把关,以确保品质优良。

特点
龙徽白葡萄酒属干型葡萄酒。此酒,呈淡黄色、清澈透明,具有浓郁的葡萄果香和芬芳的酒香,酒体突出新鲜感,入口柔润醇和,清爽宜人,回味悠长,具有典型的法国葡萄酒风味。酒度为12°,糖分≤0.4%,总酸0.65%。

荣誉
龙徽牌龙徽白葡萄酒于1989年在法国香槟地区的第26届酿酒师联合会代表大会国际品酒会上荣获特别大奖,同年又在香港举行的国际名酿美食协会试酒大会上荣获最佳中国葡萄酒金奖。

历史
北京友谊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是1989年建立,由北京葡萄酒厂、中国工商经济开发公司、法国贝尔纳一里加尔公司(保乐力加酒厂)和法国东方汇理银行、英国香港广和洋酒行五方合资经营,厂址设在北京葡萄酒厂院内。酿造技术由法方总经理亲临指导,并于1987年从法国引进十几个优质葡萄品种,在燕山地区建成葡萄基地。并引进了法国制造的国际一流酿造设备。1988年投产高级干白葡萄酒,以“龙”代表中方,“徽”代表法方,故酒名为龙徽白葡萄酒。投放市场后,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除销往国内大城市宾馆外,远销香港地区及欧美地区国家。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