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郎酒  2022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特制白兰地(红星牌、丰收牌)

   日期:2018-02-11 21:48     浏览:301    
产地
北京市夜光杯葡萄酒厂。

原料
此酒用优质纯葡萄原酒,经蒸馏得酒,加香调配等工序而酿成。

酿造
一是采用人工老熟方法,以促进酒质成熟,使酒味具有醇厚不烈、柔而不淡的品质;二是加香调兑,除保留原白兰地酒特有的自然香气和陈酿中形成的酯香外,调入人工香源成分,使酒的芳香达到浓郁、和谐一体的香韵,构成独特风格。
特制白兰地

特点
特制白兰地酒呈褐黄色,晶亮悦目,芳香浓郁,具有纯正葡萄果香和陈酿白兰地的特有香气、果香、酯香和人工调入的幽香浑然一体,诸香协调,酒体醇厚,酒度虽高而不烈,口味醇甜绵软,甘润溢口,余香悠长。酒度为40°。

荣誉
红星牌、丰收牌特制白兰地在1963年全国第二届评酒会上荣获国家名酒称号及金质奖章,1977年评为北京市优质酒,1990年获轻工业部优质产品奖。

历史
该厂从1956年开始试制此酒,1960年定型。投放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1961年在广州全国果酒评议会上被列为同类酒的第一名。远销罗马尼亚等国家。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