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华都酒(华都牌)

   日期:2018-02-12 14:40     浏览:10    
产地
北京市昌平酿酒厂。

原料
选用优质高粱、小麦为原料。

酿造
华都酒完全仿照茅台酒的酿造工艺精心酿造而成。以小麦制成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在工艺上采用两次投料,7次蒸酒,每次发酵期为1个月,生产周期长达9个月。经堆积生香,入窖发酵,蒸馏得酒,按轮次分为酱香、醇甜、窖底香不同香型的酒分坛贮存,陈酿4年以上,再行精心勾兑而成。

特点
华都酒属酱香型白酒。酒液无色,清澈透明,酱香突出,香气幽雅,醇厚绵柔,回味悠长,具有茅台酒风格。酒度为54°。
华都酒

荣誉
华都牌华都酒曾于1982年获得北京市科技成果三等奖。1983年被评为北京市优质产品,同年荣获国家经济委员会颁发的优秀新产品“金龙奖”。 1984年获得轻工业部铜杯奖。

历史
昌平酒厂于1976年开始酿制酱香型大曲酒,多次到茅台酒厂学习,并请进茅台酒厂技术人员传经,于1981年底试制成功,填补了北京酱香型大曲酒的空白,取名为华都酒,俗称“北京茅台酒”。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