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啤酒   

2018年TOEwine深圳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博览会

   日期:2018-02-07     浏览: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5-03 至 2018-05-05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建国路8号
展馆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深圳市创意时代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深圳是中国南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接壤“香港”,交通四通八达,可从深圳辐射中国内地,也可从深圳或香港的国际机场往来全球各地。拥有1,000多万常住人口的深圳消费力强劲,吸纳了周边城市(包括港澳)甚至是全国各地的优质产品及服务。深圳的经济发达且有活力,与北京、上海、广州并称为“中国一线城市”。作为海滨城市,深圳拥有8个优质港口,其中盐田港口的吞吐量已是中国大陆的第二大。而据业内人士称,深圳也已成为中国大陆葡萄酒进口额NO.1 的城市,其本土市场的葡萄酒消费力可见一斑!

除了经济强劲,深圳国际化程度高、环境宜人,适合长期居住和工作,因此也吸引了2.6万多名外国友人常住深圳(115万多外国人暂住深圳),超过260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深设立分公司。早在2000年深圳就已获得“国际花园城市”的称号,也是中国大陆首个获得如此荣耀的城市。“2018年TOEwine深圳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博览会”就设立在深圳的市中心区的展馆,交通非常便利,欢迎您来深圳参展、参观和旅游!

展品范围

静态葡萄酒 Still Wine
加强型葡萄酒 Fortified Wine
起泡酒 Sparkling Wine
烈酒 Spirits
预调鸡尾酒 Ready-to-drink
相关酒具 Wine Accessories
行业媒体 Wine Media
教育培训 Wine Education
其他相关服务 Others

联系方式

电话:0755-88312100、88312362
E-mail:lydia.xu@cetimes.com
网址:www.toewine.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
联系方式
联系人:会展
电话:0755-88312100、88312362
打赏

最新酒类展会
推荐酒类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