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啤酒   

2018京津冀(唐山)糖酒食品交易会

   日期:2018-02-07     浏览: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4-13 至 2018-04-15
展出城市 唐山
展出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学院南路与艺文道交叉口
展馆名称 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唐山立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唐山地处环渤海中心地带,南临渤海,北依燕山总面积13472平方公里,人口780万。西与京、津毗邻。东连秦皇岛,北与承德接壤,京哈。通坨、京秦、大秦4条铁路干线横贯全境;京哈、长深、沿海、唐曹、唐港5条高速公路交汇互通。华北通往东北之咽喉,铁路、公路、港口相互交织,机场也于2010年全面开航。唐山是河北省经济中心,同时也是中国未来发展前景最好的城市之一。此次展会为完全招商性质的糖酒食品类展会,旨在为京津冀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糖酒类生产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活跃京津冀糖酒市场。

参展费用

类别
标准展位(9㎡)
特装展位(36㎡起租)
国内企业
RMB 4500元
RMB 450元/㎡
标准展位配置
包括三面围板(高度2.5米),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220V/500W电源插坐一个,企业楣板文字制作
室内光地
不带任何展具、电源,参展商自行设计,凡特装展位,参展商需自付特装管理费,展台自行付费搭建,电费另计。

注意事项


【参展须知】
1、 贵单位欲报名参展,请填妥《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2、 报名时需提交的证件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②生产许可证复印件;③流通许可证复印件;④商标使用证复印件;⑤商标授权使用证明复印件。
3、 参展单位在报名后3日内将参展费用电汇至组委会指定账号,并将汇款单传真至组委会,逾期展位将不予保留。
4、 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5、 组委会在收到参展费用后,将在会前7天发一份参展细则,内容包含主要日程安排及各项服务、展品运输、住宿安排等。
6、 为保证大会整体布局,组委会有权对个别展位位置进行调整。
7、 因政府行为、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造成的影响,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8、 因参展企业原因不能准时参加展会的,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9、 如需其他服务请及时与组委会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展品范围

1、 酒类:白酒、啤酒、葡萄酒、果酒、保健酒等;
2、 食品类:乳制品、肉制品、保健食品、方便食品、儿童食品、休闲食品等;
3、 饮料类:奶制饮料、碳酸饮料、乳酸饮料、功能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等;
4、 调味品类:食用油、味精、鸡精、酱油、食醋、调味酱、汤料、火锅调料等;
5、 肉制品类:家禽类食品、火腿肠、常温肉制品、休闲肉制品、香肠、肉丸、肉卷等;
6、 茶叶:各种红茶、绿茶、黑茶、白茶、黄茶、清茶以及各类咖啡等;
7、 综合:各种面粉、各类食用油、五谷杂粮、调味品、土特产品、特色食品等;
8、 包装机械类:各种酒瓶、盖、盒、酒具;包装、灌装机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伟
电话:0315—5933080
手机:17732178213
传真:0315-5933080
E-mail:2257311645@qq.com
网址:www.hebeilifang.com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新华联广场C座2102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伟
电话:0315—5933080
打赏

最新酒类展会
推荐酒类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