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花雕酒  黄酒    茅台 

沙地天赐尊享双支礼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8-02-04 17:5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酒水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4
详细说明
类 别:酒类葡萄酒
原 产 地:新疆
产品型号:750ml
产品原料:葡萄、食品添加剂(二氧化硫)
酒精浓度:13%vol
存储指南:5 - 25℃避光卧放、如有少量沉淀,不影响使用。
品鉴:本产品选用2008年优质赤霞珠为原料精酿而成,该酒呈深宝石红色,单宁成熟,酒体醇厚协调,口感丰富细腻,余味悠长。

公司介绍

上海沙地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新疆沙地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沙地酒庄”的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是“沙地酒庄”面向全国市场的营销中心,公司位于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

新疆“沙地酒庄”占地30.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5.5亿元,拥有二个10000吨的集发酵、储酒、冷冻处理为一体的联合车间(规划建设四个),葡萄酒庄一个,占地100亩、沙地皇家地下酒窖约5000平方米,全套引进法国、意大利专业葡萄酒生产设备,与世界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同步,葡萄酒生产能力达4万吨,是集葡萄种植、加工、贸易、科研为一体的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

“沙地酒庄”拥有万吨单体酿酒车间,实现了从葡萄原料种植、采摘、酿造到成品酒灌装全流程一体化技术。气囊压榨、卧式旋转发酵、橡木桶发酵、全流程温控、硅藻土过滤、年灌装能力达2万吨的全自动灌装生产线等,酿造设备均由法国、意大利原装引进,同步于世界领先工艺技术。
联系方式






同类酒水招商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