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花雕酒  黄酒    茅台 

杨建军为茅台葡萄酒营销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日期:2020-11-20 12:55     浏览:1    

6月16日 ,茅台凤凰酒庄封桶大典启动仪式在茅台举行。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军作为主持人在启动仪式上高度称赞茅台葡萄酒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为其下一步营销工作规划提出了三点意见。

杨建军为茅台葡萄酒营销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图片来源于:酒业家

销量、利润双增长,昌黎产区彰显茅台力量

近几年来,在行业复杂多变的不确定性因素叠加的环境下,茅台葡萄酒公司准确把握做品质、树品牌的营销战略,扎实推进夯基础、强管理、塑品牌、抓动销的重点任务,实现了来之不易的销量、利润的双增长,为昌黎产区的葡萄酒地域品牌贡献了茅台力量。

在杨建军看来,这既得益于长期以来茅台葡萄酒公司在产区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做好、做精、做特、做透”指导方针,不断调结构提品质补短板,深入推进名庄国际平台和凤凰庄园建设,趟出了一条精品强企的新路;也得益于昌黎产区的优势,茅台葡萄酒公司坚持“全球选、茅台酿、庄园藏”的品质理念,酿造了独具东方韵味的高品质葡萄酒,深得消费者和顾客的认可和青睐。

对此,杨建军指出,今年9月第21届中国秦皇岛(昌黎)国际葡萄酒节将在茅台凤凰庄园举行,这是河北各级政府对茅台集团的肯定和支持,茅台葡萄酒公司要按照地方政府的相关要求,当好东道主,把葡萄酒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杨建军为茅台葡萄酒营销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图片来源于:酒业家

让茅台葡萄酒走进广大消费者心中

杨建军希望茅台葡萄酒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创新营销举措,提升宣传品味、厚植品牌文化,让茅台葡萄酒走进广大消费者心中。

结合此次封桶大典启动仪式,杨建军就茅台葡萄酒的营销工作,谈了三点意见。

首先,茅台葡萄酒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对产品、市场、消费的信息收集、反馈和分析研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第二,要继续夯实产品质量,要充分认识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始终视质量为生命,始终按照“全球选、茅台酿、庄园藏”的品质理念,不断健全完善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找准、用活营销推广、文化传播和品牌塑造,以过硬的生产质量、产品质量、品牌质量,永葆茅台葡萄酒的产品品质。

第三、茅台葡萄酒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要将“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文化根植于心,通过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上下联动、分层推进的消费者服务体系,让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具品牌影响的茅台葡萄酒,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

 
更多>同类信息
酒水资讯
老酒知识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