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花雕酒  黄酒    茅台 

古井金红缘白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8-02-04 17: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酒水招商区域:安徽亳州市
  • 浏览次数14
详细说明
古井牌金红缘酒是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的一支新秀,重点打造的战略品牌,是古井古老酒文化和现代盛世大中华巧妙的结合,迎合人们共同追求的美满富裕、和谐盛世大家庭而取名盛世人家酒以贡天下人民。 亳州盛世人家酒业有限公司销售的古井牌金红缘酒是古井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的亮丽品牌。金红缘酒体现了金色的人生,火红的年华,象征着吉祥、温馨、和谐、幸福,是古井两千年古老酒文化与中华民族“缘”文化的壁和之作,“金红”寓意着美好,人间皆有缘,朋友皆有缘,缘是人生合作奋进之起点,金红的人生缘韵其中。

金红缘酒是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古井古老的九酝春酿酒法,采用古井无极之水,精选五粮为原料,配桃花春曲,用古老的明窑池纯手工酿造,长期储存,精心勾兑而成,其酒清澈透明如水晶、香味浓郁如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打开中国五千年历史长卷,古井有其厚重灿烂的酒文化,据《齐民要术》记载:公元196年即建安元年,曹操将家乡用古井水酿造的九酝春酒晋献给汉献帝刘协,并上表说明此酒的酿制法。进贡表中说:“臣县有九酝春酒今谨上献,可避诸虫,常饮不病”。皇帝饮后大为赞赏,将九酝春酒封为贡品,古井贡酒因而得名。

二千年来,皇帝贵族、文人墨客皆畅饮此酒并作文作诗赞誉。唐朝大诗人白居易写诗赞曰:“尊罍溢九酝、水陆罗八珍、食饱心自若,酒酣气意振”。可见古井酒文化的博大精深。 古井贡酒以“色清如水晶,香醇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风格,在1963年全国第二届评为国家名酒,并四次蝉联全国白酒评比金奖,荣获轻工业部质量大赛金奖和出口产品金奖,巴黎十三届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唯一获金奖的中国白酒,被世人誉为“酒中牡丹”。 古井金红缘以酒广交天下朋友,我们相逢是缘、相识是缘、合作是缘、缘让我们携手奋进开创美好的明天。

[合作优势]

合理的广告投入
全国性的强势媒体支持,以提升品牌形象,巩固品牌地位;
电视广告推广市场、引导消费;了解我公司品牌的实力;
随货配发新颖、实用、具有企业形象标识的促销品,促进产品销售;
提供POP宣传画,酒店、商场易拉宝,KT板等宣传资料,深入大众宣传;
根据客户门店大小,制作、发布店面广告及店招;
适时发布路牌、广告牌、公交车身等大型户外广告,全面启动市场;
适逢节庆促销,全方位立体发布短期轰动性广告(电视、广播、户外及报刊等)

[优惠的销售政策]

十几种产品供您选择,直到满意为止,并提供高额的让利回报;
首批产品到位后,我方派专员协助调研市场,开展铺货工作,并适当承担铺货过程中的直接费用(人员工资、车辆费用)及因此给合作方带来的呆帐和死帐;
部分进店费,地方性的促销活动费用,客户关系维护费用的支持;
部分协销员、促销员支持;
根据合作方市场启动情况,适时配备送货车辆,协助建立、健全和巩固销售网络;
厂方因势力导,及时收集、总结先进的运作模式及操作方法,适时出台相关政策
与方案,并派人员指导运作,促进合作方利润最大;
全国统一的市场促销计划,按全国统一的开票价供货;
提供统一的市场支持有返利政策;
为经销商及其业务人员、促销员提供专业的培训;
合作期间,我方承诺均予及时兑现;决不援付,滞付合作方的产品返利及相关费用。

[一流的销售服务]
售前:调研市场,制定市场推进计划、协助策划运作方案;
售中:协助发货、送货、和走访客户;
售后:回访客户,收集市场信息并处理相关问题。

[过硬的市场管理]
专业的品牌维护人员进行市场管理,规范市场流通秩序,杜绝跨区域经营与低价格销售,保护合作各方的利益。
联系方式






同类酒水招商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