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花雕酒  黄酒    茅台 

塞上无极枸杞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8-02-04 20:1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酒水招商区域:天津
  • 浏览次数43
详细说明
宁夏塞上无极生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无极生物天津分公司),是宁夏总公司战略新品—塞上无极枸杞酒的市场品牌运营销售公司。它是以推广枸杞酒文化,销售塞上无极枸杞酒,建立塞上无极枸杞酒销售网络的销售公司,其在无极生物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和专业指导下,现已组成了具有较强终端操作和市场控制力的品牌拓展团队。

我们的总公司:
中国-宁夏塞上无极生物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5月18日,位于宁夏石嘴山,占地62.5亩,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枸杞种植基地4.2万亩。公司经过五年的艰苦创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的枸杞深加工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传承养生文化,创新生物科技技术,以市场为导向,以生物健康产品为战略重点,以科学管理为保证,加大投入,整合资源,强化管理,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一家以枸杞深加工为主体的上市企业。

我们的团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营销模式的创新,不断为企业培养新型营销人才,现有营销精英20多人,85%以上均是本科以上学历,营销团队整体素质较高,为今后公司的长远发展,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打下了良好的人力资源基础。并且团队建设还在不断完善中,公司先进的营销模式及科学管理系统,将引领公司跨入国内同行业的前茅。

我们的文化:
公司使命:专业体现卓越;品质赢战天下;恒心创造无极人生
企业精神:合作、敬业、分享、超越
营销理念:顾客所需 我们所想
信誉至上 服务于心
积累历练 铸就品牌
与时俱进 共创双赢
质量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客户满意为宗旨
发展目标:深挖枸杞保健文化,打造特色地域品牌

我们的售后:
坚持“诚信为本、便捷服务、满足需要、持续改进”的服务宗旨
履行“优质、准时、高效、安全”的服务承诺
奉行“只要你提出,我就来解决”的服务理念
联系方式






同类酒水招商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