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花雕酒  黄酒    茅台 

皖粮原浆12年白酒招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8-02-04 15:5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酒水招商区域:安徽亳州市
  • 浏览次数20
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
皖粮王18年-白酒-亳州中粮酿酒
公司名称:
安徽省亳州市中粮酿酒有限责任公司
规 格:500ml

皖粮系列产品采用古井泉水,选用优质高粱为原料,小麦,大麦,豌豆,制曲,在泥池老窖发酵,纯老五佤续渣法蒸馏而成。纯手工粮造,纯正年份原浆。

安徽中粮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安徽省西北亳州市,亳州市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神医华佗,魏武帝曹操的故乡。东汉建安年间,曹操将家乡亳县,(今亳州市)产的九酝春酒进献给先帝刘协,并上表说明九酝春酒的制法。曹操在上九酝春酒制法中说,用曲三十斤,流水五石,腊月二日泽曲,正月冻解,用好稻米,溏去曲泽亦饮可。据传说九酝酒法就是就是“中粮贡酒”的前身。我酿酒公司前世是酿酒作坊,也是中国中粮集团的子公司,与1975建厂,名称中粮集团‘品牌中粮贡酒,后率先转至为民营企业‘现名称是安徽亳州中粮酿酒有限责任公司。

厂地总占面积120亩地左右。建厂以来,我公司产品多次在国内获奖,企业多次被政府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佳企业等。现酿酒公司拥有前世遗留下百年酿酒窖池,50条左右,20年以上的酿酒窖池800条左右。我酿酒公司现生产的,皖粮系列产品采用古井泉水,选用优质高粱为原料,小麦,大麦,豌豆,制曲,在泥池老窖发酵,纯老五佤续渣法蒸馏而成。纯手工粮造,纯正年份原浆。抓住“皖粮”系列酒,就是抓住了做全国品牌、长线产品的机会:您可以十分放心它的内在品质,而且可以非常相信它的发展潜力,更加可以完全信赖您的合作伙伴,将和您一道抓住商机并稳操胜券。尊敬的客户,我公司抱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效率见成效的原则招商。我们的招商信念是做一家要成功一家,市场不成功,我们坚决不收兵!我们期待,欢迎广大客户来我酿酒公司参观,考察,洽谈。

招商政策

1、地级代理首批打款29.8万元,厂方赠送价值12万元轿车一辆。
2、市级代理首批打款19.8万元,厂方赠送价值8万元轿车一辆。
3、县级代理首批打款 10.8万元,厂方赠送面包车一辆。
4、公司承担2一6名代理商本地业务员工资,有专业的市场服务人员帮您做市场,全程跟踪服务。
5、促销品(打火机、X展架、扑克牌、手提袋、宣传画等)
6、厂家提供品尝酒便于代理商前期打开市场。
7、二批商的门头,灯箱,等。宣传费用;
8、电视广告、路牌广告、二批商门头、灯箱等,根据代理商市场需要进行投入。
9、支持年终大型促销会、订货会的支持,品尝会等的费用。
10、年终返利:年累计销售额达50万元返利按5%、达80万元返8%,100万以上返10%。
联系方式






同类酒水招商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