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花雕酒  黄酒    茅台 

胜景山河地道花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1-01-23 11:3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酒水招商区域:湖南岳阳市
  • 浏览次数10
详细说明
湖南胜景山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工商管理局注册,由省商务厅、省经贸委、省酒办、省酒业协会批复成立的我省唯一一家专业化、高科技生物酿造黄酒的大型现代化股份制企业,也是全国除苏、浙、沪以外,规模在5000吨级以上的唯一一家内陆广大地区大型黄酒研发生产企业,现有股本5100万元,资产总额4.8亿多元。目前在全国黄酒行业中产能规模排第六位,成长性位列前三强,企业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是该行业产学研一体化的标杆企业,此外,企业还拥有几万亩的“订单农业糯米基地”,目前,企业产品已畅销全国16省80多个市,是行业内“第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家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第一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第一家国际绿色生产企业”的成长性显著的新型黄酒企业。

公司位于湖南岳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工业科技园。 公司拥有现代化高标准生产厂房50000㎡,工艺流程科学完整,实验检测规范标准,拥有目前国内一流的3000多台、套大型专业黄酒酿造设备和先进的发酵工艺技术,拥有高规格的内地第一家黄酒实验检测中心,公司以“做好黄酒产业,弘扬华夏之魂,开发民族品牌,振兴民族经济”为宗旨,奉行“修己以敬,礼让怀德,敏事慎言,自强不息”之精神,倡导“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理念,秉承“以空间换时间,积小胜为大胜,以共好谋求更好,以双赢谋求更赢”的经营思想,恪守“没有借口,立即行动”的工作作风,经过多年的努力奋斗,企业已被当选为全国黄酒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旗下“古越楼台”品牌已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胜景山河”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企业连续多年均是省、市、区重点纳税先进企业,多次荣获湖南省“纳税之星”光荣称号,更是湖南省“推进新农村建设领头企业”,“富民强省模范先进企业”,同时也是岳阳市第一批打造的工业旅游景点优秀企业之一。

公司倡导科技创新,先后被认定为全国高新科技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企业,自主研发的“多种生物酶酿造黄酒方法”和“多肽黄酒的生产方法”开中国千年黄酒生物酶、多肽制造之先河。 公司实施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工程,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带动农民致富,获得了 “全国重点支持的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政府授予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推进新农村建设领头企业”、“湖南省富民强省明星企业”称号。 公司致力于社会信用建设,立志打造诚信企业,先后获得“中国酒类流通诚信企业”、湖南省“创建湖南信用单位先进集体”、 “优秀诚信示范单位”和“湖南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称号。

公司强化质量管理,坚持“质量是天”的准则,先后获得QS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食联认证等国际国内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先后多次获得全国性酒博会、农博会金奖荣誉。 公司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打造中国内陆地区的黄酒旗舰,力扛 “湘派黄酒”的产业大旗,为富民强省添砖加瓦,为地方经济的繁荣昌盛作出新的贡献,并矢志不渝地为中国黄酒事业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同类酒水招商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