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花雕酒  黄酒    茅台 

五十年陈经典花雕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8-02-04 19:3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酒水招商区域:浙江绍兴市
  • 浏览次数8
详细说明
目前五十年陈经典花雕酒正在火热招商,五十年陈经典花雕酒由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热烈欢迎广大经销商的加盟合作,期待您的参与。 五十年陈经典花雕酒温和恬淡,内敛不张扬,臻与完美。瓶体是龙泉哥窑青瓷,外包装采用椴木、红桦等高品质硬木制成,并饰以古代酿酒场面,展示了绍兴酒的文化内涵。

公司介绍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系由中国绍兴黄酒集团公司独家发起,采用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1997年5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600059,公司现有注册资本22380万元,其中国有法人股12633万股,占总股本的54.27%;社会公众股10647万股,占总股本的45.73%。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黄酒生产、经营、出口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黄酒生产工艺设备和全国唯一的省级黄酒技术中心,聚集多名国家级评酒大师,黄酒年生产能力11万吨。主要产品“古越龙山”、“沈永和”、“状元红”、“鉴湖”、“古纤道”牌绍兴酒是国家优质产品,多次荣获国际国内金奖,是中国首批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古越龙山”是黄酒行业唯一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宴专用黄酒于一身的品牌;具有300多年历史的“沈永和”老字号和“鉴湖”是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大 城市,远销日本、东南亚、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东方名酒之冠”的美誉。
联系方式






同类酒水招商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