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花雕酒  黄酒    茅台 

古井四连冠浓香风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8-02-04 15:5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酒水招商区域:安徽亳州市
  • 浏览次数12
详细说明
1963年古井贡酒在第二届全国评酒会上首次被评为八大名酒,名列第二。历时三年,上千次实验的"人工培养老窖"获得成功。 1978年轻工部在长沙召开的全国名白酒技术协作会议上,总结说:"古井酒厂人工老窖技术的应用使白酒生产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1979、1984年,在第三、第四届全国评酒会上,古井贡酒均被评为国家名酒。  
1986年12月6日,古井酒厂在人民大会堂安徽厅成功举办"纪念贡酒进贡1790周年暨古井贡酒荣获国家金奖23周年大会"。
1987年10月1日古井贡酒被选为国宴用酒,打破了历年来都用茅台酒招待中外宾客的惯例。
1988年10月在法国巴黎举办的第十三届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古井贡酒获金夏尔奖,是本届唯一获奖的中国名酒。
1988年10月4日古井酒厂荣获轻工部质量管理奖和"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称号
1989年在第五届全国白酒评比会上,古井酒厂38度、55度、60度古井贡酒获金奖,实现了古井贡酒金牌"四连冠"。
1989年企业获"全国轻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1991年10月"中国白酒协会浓香型第三次协作组成立大会"在古井酒厂隆重召开,古井酒厂当选为组长厂。
1991年古井"双层泥发酵"试验成功,使名酒得率提高了一倍以上,开创了我国酿酒业的先河。
1992年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1993年王效金董事长被安徽省人民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厂长(经理)"称号。 1993年古井荣获1992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安徽省百家最佳经济效益企业。

1994年4月26日至5月2日在北京举办的安徽省经济成果展会上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乔石、李岚清、李瑞环等亲切接见了王效金厂长和杨光远书记。江总书记在参观古井展室时说“古井贡酒很有名气。”

1994年6月古井酒厂正式通过中国方圆质量认证。
1994年12月在全国名白酒检评会上,古井贡酒系列荣获"国家名酒检评证书"。

1995年古井荣获"中国脊梁"国有企业500强称号,位居白酒第二。 1995年企业荣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安徽省企业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1995年5月"古井集团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古井酒厂隆重召开,中国白酒界知名专家50多人到会。

1996年元月19日合肥古井假日酒店管理合同签字仪式在合肥举行。集团董事长王效金、假日集团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在管理合同上签了字。古井集团在全省率先与国际著名的假日酒店合作,对合肥古井大酒店实行托管经营。
1996年古井酒厂"抓现场、保市场,抓市场、促现场,效益显著提高"等经验荣获
1994年全国轻工业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一等奖。
1996年企业党委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1996年古井B股6000万股在深交所上市。
1996年古井贡A股2000万股在深交所发行。
1996年"古井贡"品牌价值被认定为22.7亿元,在全国企业中排名第18位,在白酒行业第二位。
1997年公司被授予"八.五中国工业巨头"殊荣。
1997年被评为"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
1997年企业荣获"全国轻工业十佳企业"称号。
1997年企业荣获"安徽省市场营销先进企业"称号。
1997年企业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授予"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实验基地"殊荣。 1998年企业产品被授予"1998年中国家庭爱用品牌"称号。
1998年企业被授予"淮河流域工业污染源达标排放先进企业"。
1998年"古井贡"被确认为"中国驰名商标"。
1999年"古井贡"品牌价值升为33.13亿元,排居全国第17位。
1999年古井荣获"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
1999年古井集团公司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2000年"古井贡"品牌价值为35.45亿元。
2002年合肥古井假日酒店在全省率先荣膺“五星级”;
2002年股份公司信息披露受到深交所表彰;
2002年王效金董事长荣膺“安徽新世纪十位经济热门人物”称号; 2002年股份公司、销售公司被授予“2001年度诚信纳税单位”荣誉称号;任予连被聘为国家葡萄酒评委委员;
2002年王效金董事长荣获“中华管理英才”称号;
2002年古井贡连续8年进入中国最有价值品牌;
2003年集团公司名列中国食品工业(饮料制造业)百强企业;
2003年股份公司获得信息化舞伴强,2003年度全国企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2004年集团公司名列中国白酒工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
2004年集团公司名列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
2004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授予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龙韵古井贡酒未首届中国杯酒科学技术大会指定荣誉产品;
2004年全国用户委员会授予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优质服务月先进单位;
2004年在2004年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被授予“全国视频安全示范单位”,同时被授予“二○○四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年度十强企业”;
2004年集团公司被评为“全国酿酒行业百名先进企业”; 
联系方式






同类酒水招商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