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巴塞罗那葡萄酒周活动即将举行

   日期:2022-04-02 23:23     浏览:0    

巴塞罗那葡萄酒周(BWW)将于4月4日至6日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的蒙杰伊克展馆举行,展区空间现已预订一空,届时将成为西班牙葡萄酒界的标杆式活动。

巴塞罗那葡萄酒周活动即将举行

图片来源于:美通社

大约650家西班牙酒庄和超过60家西班牙原产地命名保护地将参加此次第二届活动,活动将关注国际业务,以及作为未来主要趋势的可持续性和数字化。

此次由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组织的第二届活动在该会展中心蒙杰伊克展馆8号馆举行。该展馆1万平米的净展出空间现已全部预订。与上一届活动(2020年3月)相比,此次参展的酒庄数量增加了20%,优质品牌数量增加了50%。 此次活动将巩固其独特方案的领导地位,汇聚代表西班牙所有地域和品种多样性的优质葡萄酒产品。

展览期间,“BWW Lands”展区将集中展示西班牙大部分原产地命名保护地(PDO)。此次参展酒庄数量创下新高,其中包括:DO Cava、DO Empordà、DO Jumilla、DO Montsant、DO Navarra、DO Penedès、DO Ribera del Duero、DO Rueda、DO Terra Alta、DO Ca Rioja和DO Ca Priorat。

BWW Brands将汇集部分最知名的葡萄酒品牌,以及为该行业提供设备、配件和服务的公司。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