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剑南春大唐国酒生态园揭牌仪式在德阳举行

   日期:2022-04-02 23:20     浏览:0    

3月29日,剑南春大唐国酒生态园揭牌仪式在德阳举行。

剑南春大唐国酒生态园揭牌仪式在德阳举行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该项目是剑南春集团确保公司在“十四五”末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力争达到300亿元,实现“再造一个剑南春”奋斗目标而实施的重点项目。

大唐国酒生态园(二期)酿酒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16.67亿元,项目占地约500余亩,计划新建5个曲酒车间,并配备机械化酿酒生产线和酿酒直燃节能系统,拟增加曲酒生产能力3至5万吨/年;配套新建陶坛酒库和室内酒库,增加曲酒储藏能力2.5万吨。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支撑剑南春新增年工业总产值100亿元以上,新增年利润15亿元以上,新增年税收2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约3000余个。项目年需采购包装材料金额在6亿元以上,可吸引周边包装产业链向绵竹集聚发展。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