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泸州老窖暂无计划拓展酱酒市场

   日期:2022-03-24 22:43     浏览:1    

酱酒市场不断升温下带动一些酒企尝试“浓转香”。对此,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询问泸州老窖未来是否拓展酱酒,3月23日,泸州老窖董秘回应称,公司暂无此计划。

泸州老窖暂无计划拓展酱酒市场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日前,有部分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称泸州境内水资源十分丰富,当地也有部分酒企采用酱酒工艺酿造。泸州老窖未来有无可能拓展酱酒型?3月23日,泸州老窖董秘对此回应称,公司暂无此计划。

近两年,酱酒市场不断升温,业内外诸多资本发力酱酒领域,也让一些浓香型白酒企业开始跨界尝试“浓转酱”,推出一些酱酒产品,欲实现弯道超车。不过,酱酒不断“跑马圈地”的背后,也会带来产品、渠道的乱象丛生。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泸州老窖是浓香型品牌的典型代表之一,在该香型的白酒当中有一定的市场地位,大概率不会跨界尝试酱酒酿造。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