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贵州茅台医院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2-03-23 23:29     浏览:0    

贵州民族酒业集团积极维护白酒线上销售市场秩序为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3月22日,贵州茅台医院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茅台大酒店举行。

贵州茅台医院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卓玛才让,总会计师刘刚出席活动。贵州茅台医院院长尹朝晖、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余昌胤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卓玛才让表示,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在贵州茅台医院前期筹建过程当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工程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贵州茅台医院顺利开业运营奠定了基础。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有品牌、人才、技术等优势,茅台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工作要求,将此次合作打造成为行业内医联体合作新标杆,将贵州茅台医院建设为上级放心、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医疗服务机构,为贵州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扬帆助力。

唐自力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将把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资源品牌与茅台品牌有机结合,推动双方共同发展。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将针对贵州茅台医院所需,在技术、管理、品牌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帮助贵州茅台医院的运营尽快走上正轨。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将立足于服务仁怀及周边老百姓的健康需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动贵州茅台医院取得更好发展。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