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2021年卡瓦法定产区起泡酒销量增长17.3%

   日期:2022-03-23 23:23     浏览:0    

2021年卡瓦法定产区起泡酒销量增长17.3%

(新闻来源:酒饮商务 / Yhj9.com)

西班牙卡瓦法定产区协会(Cava DO)报告称,2021年卡瓦法定产区起泡酒销量增长了17.3%,达到2.52亿瓶,国外市场占总销量的三分之二以上。尽管新分级系统受到了批评,但卡瓦起泡酒(Cava)在新冠疫情期间创下了销售记录。

卡瓦法定产区协会主席贾维尔·佩奇(Javier Pagés)上周在全体会议上宣布,2021年的最终数据表明“卡瓦起泡酒(Cava)对我们这一地区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拥有350多家酒庄和3.8万公顷的葡萄园。”

他说:“某些酒庄为了自己的利益,已经自行其是,或者脱离产区分级体系。但这不应该阻止我们这些一直保护着产区并取得如此非凡成就的人追求更高的目标。此外,它不应该阻止我们在精选高品质起泡酒的世界中占据更重要的位置。”

2021年,卡瓦起泡酒的出口量是西班牙所有法定产区中最高的。对海外市场的出口占出口总额的71%,增长11.3%。欧盟国家增长3.16%,第三世界国家继续增长30.43%。德国仍然是主要消费国,增长4.2%。美国在2021年实现了40%的增长,突显了卡瓦起泡酒在美国市场日益受青睐。

2021年在西班牙国内市场,卡瓦起泡酒销量增长19%,达到6876.2万瓶。生产和贴标的有机葡萄酒超过2200万瓶,比2020年增长65.4%。根据新规定,到2025年,Guarda Superior级别的葡萄酒将100%有机化。Guarda Superior是有机卡瓦酒生产的主要贡献者,它增长了 104.3%,占有机卡瓦起泡酒总品类的42.1%。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