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五粮液集团财务总监到海大集团调研

   日期:2022-03-21 22:28     浏览:0    

2022年3月18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谢治平到海大集团调研,五粮液集团财务管理部部长李欣忆一同参加调研。海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向春东,党委委员、总经理李贞延陪同调研。

五粮液集团财务总监到海大集团调研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谢治平一行先后调研了海大集团养马半钢乘用车轮胎生产基地、简阳全钢商用车轮胎生产基地,查看了海大轮胎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了轮胎工艺标准、供给能力、市场需求、安全环保及生产经营等情况。

并且,调研了凯力威科技150万套绿色智能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项目推进情况,对海大集团克服原材料暴涨及严峻市场形势,保持良性的生产经营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