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受贿案具体细节透露

   日期:2022-03-18 23:07     浏览:0    

3月16日晚间,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案“鉴”》第32期,介绍了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受贿案的具体细节。

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受贿案具体细节透露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视频透露,该案的办案过程中,40多名办案人员,从袁仁国家中清点出黄金制品、手表、珠宝、字画等1588件。其中不乏有象牙等稀有物品,以及人民币、美元、英镑现金等若干。用了一天一夜才清点完毕。

视频还提到,“虽然只是一个受贿罪,但他的受贿手段比较复杂。整个案件卷宗大概100多本。”且经过审查发现,整个案卷资料凸显出来的,都是袁仁国利用特殊手段的审批权,大肆为不法经销商违规从事茅台酒经营,提供帮助的行为事实。“从1994年到案发为止将近20多年时间里,受贿金额高达1.1个多亿。”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