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2-03-16 22:46     浏览:0    

3月15日,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传达学习近期省委常委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扩大)会议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丁雄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静仁、卓玛才让,党委委员高山、段建桦、万波、刘刚、吴浩军出席会议,总工程师王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是植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规律性认识,是具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论断;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近期疫情防控新形势,茅台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根据“迅速果断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围绕一季度目标任务,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坚决杜绝“佛系”和“躺平”,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奋进姿态和有力措施打好“主动战”,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还听取了茅台集团近期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安全环保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好“红线”发展道路,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安全隐患日排查、周排查,建立完备排查档案。坚持深入开展专项排查治理,形成专项排查常态化机制。坚持重大隐患即报即除,严肃问责瞒报谎报。坚持加大消防安全投入,加快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升级改造等,全面统筹各项安全工作,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走好“绿线”发展道路。按照生态环保工作总体思路,统筹推进低碳园区建设,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升级改造,加大赤水河雨污排水口监测管理,加强生态环保项目推进力度,高效推动茅台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不断擦亮茅台的绿色基底。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