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五粮液线上举行2022年投资者沟通交流会

   日期:2022-03-14 21:26     浏览:0    

3月11日,五粮液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2022年投资者沟通交流会。

五粮液线上举行2022年投资者沟通交流会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出席会议。他表示,五粮液处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要抢抓机遇、守正创新,进一步把公司党委擘画的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打造“生态、品质、文化、数字、阳光”五位一体的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的五粮液,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酒企。

曾从钦同时表示,五粮液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满足消费升级的新需求为根本目的,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抢抓新发展机遇,集团公司深入实施“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发展战略,股份公司持续深化“补短、强弱、固优”,不断推动五粮液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