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剑南春、长城葡萄酒等酒企被撤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日期:2022-03-11 23:26     浏览:1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通知,公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 茅台、剑南春、长城葡萄酒等酒企,评价得分低于60分被评定为不合格,被撤销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茅台、剑南春、长城葡萄酒等酒企被撤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图片来源于: 齐鲁晚报

通知显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评分50.7分,排名1672名,四川剑南春(集团)得分55.9分,评分1649分,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评分57分,没有达标。

在此次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茅台、五粮液、汾酒、剑南春、青啤、珠江、燕京等11家酒类相关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参加了评定。其中,白酒企业6家,啤酒企业3家,葡萄酒企业2家。五粮液得分最高,82.3分,排名385位;汾酒得分79.6分,排名557位;国台母公司天津天力士集团得分89.2分,是酒类企业唯一一个排名进入前100名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五部委联合授予,认定审核过程严格,评价结果权威的技术创新平台。主要从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方面进行考核,此次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最新评价中获得佳绩,是对太重创新路径和创新成果的高度肯定。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