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葡萄酒公司工会开展“魅力女人 风采巾帼”主题活动

   日期:2022-03-10 21:06     浏览:0    

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三八”节,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了体现公司对女职工的关爱,展现女性魅力和风采,茅台葡萄酒公司工会于3月7日上午在茅台凤凰庄园组织开展了“魅力女人 风采巾帼”主题活动。

茅台葡萄酒公司工会开展“魅力女人 风采巾帼”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于:茅台集团葡萄酒公司

茅台葡萄酒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雪梅参加活动并在致辞中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对全体女职工在公司发展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她们拼搏向上、奉献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她指出,每位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扮演着不用的角色,不管哪一种身份和姿态,都是全世界最美的色彩。

范雪梅对全体女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女职工要有更高远的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深厚的情怀,奋发作为,履行职责;要树立起与公司共命运、同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发挥“女性力量”,演绎丰富多彩的人生篇章。

活动通过舞蹈、小品、小游戏、健康知识讲座等形式开展,在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加深了女职工之间的感情,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快乐和喜悦。

同时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从宫颈癌的发病率到如何预防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耐心解答女职工关心的问题。聆听讲座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使大家掌握了基本的预防措施和科学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