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华兴酒庄莫甘纳干红葡萄酒荣获2022春季FIWA大赛有机类金奖

   日期:2022-03-09 23:52     浏览:1    

近日,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企业华兴酒庄的莫甘纳干红葡萄酒在刚刚结束的2022春季FIWA、FIWABio&FISA法国国际葡萄酒、有机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中获得有机类金奖。

华兴酒庄莫甘纳干红葡萄酒荣获2022春季FIWA大赛有机类金奖

图片来源于: E投在线

据了解,FIWA、FIWA Bio&FISA 法国国际葡萄酒、法国国际有机葡萄酒及法国国际烈酒三项大奖赛,是法国唯一拥有国字头并面向全球的酒庄及酒商开放的奖赛,全程由法国国家海关总署 DGCCRF 监审,严格遵守“OIV 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的百分制标准,由专家评委进行100%盲品并只设立大金奖(其中最高分为Trophy)、金奖和银奖三个奖项的国际级大奖赛,获奖率仅为33%。

华兴酒庄地处新疆天山北麓,与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同处北纬44度,并被共同称为“世界天堂级葡萄产区”,酒庄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休闲旅游等综合项目为一体,向上联结一产种植,向下拓展三产旅游,形成了以葡萄酒加工为纽带的一二三产融合体系,依托现有资源,与旅游、农产品加工、健康农业、文化传播相结合,为旅游业增加新景观,为农业增加产品附加值,为文化培训增加张力。先后获得“自治区休闲旅游特色精品葡萄酒庄”、“昌吉州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昌吉州葡萄酒庄旅游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是乌昌周末近郊旅游的首选之地。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