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湖南省市监局召开2022年白酒新国标酒类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2-03-09 23:47     浏览:1    

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湖南省酒业协会召开2022年白酒新国标酒类企业座谈会,会议明确,各白酒生产企业要严格执行白酒新国标,并就2022年6月1日即将实施的《白酒工业术语》及《饮料酒术语和分类》两项国家标准的新旧变化进行了解读。

湖南省市监局召开2022年白酒新国标酒类企业座谈会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新标准对饮料酒、发酵酒、蒸馏酒、配制酒、露酒的定义作出了调整,突出传统香型白酒的典型工艺特征,明确白酒不得使用食品添加剂,将调香白酒从白酒分类中摘出来,归属于配制酒;明确液态法白酒和固液法白酒不得使用非谷物食用酒精和食品添加剂。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