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郎酒股份获颁泸州市2021年度《工业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奖》

   日期:2022-03-08 23:26     浏览:0    

近日,泸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暨产业生态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郎酒股份获颁泸州市2021年度《工业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奖》。

郎酒股份获颁泸州市2021年度《工业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奖》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作为泸州两大名酒之一,郎酒始终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内容,以系统观念抓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生态链建设,坚持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统筹抓,近年来,郎酒通过名酒进名企这一方式,与不同领域优秀企业交流探讨,优化推动郎酒品质和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3月3日,泸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暨产业生态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总结了2021年度工业经济和产业生态链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产业生态链重点企业、区县、园区和部门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现场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等为获得2021年度“工业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奖”的企业颁奖。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