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2022年份新西兰第一批葡萄已经采收

   日期:2022-03-07 23:02     浏览:0    

在新西兰,2022年份的第一批葡萄已经采收。这固然是让酒庄们欢欣鼓舞的一件事,可随着新西兰葡萄酒不断上升的国际需求,相对较低的库存水平让酒庄们心中有了“甜蜜的负担”,今年采收大幅度增加是所有人心中盼望的大事。

2022年份新西兰第一批葡萄已经采收

图片来源于:新西兰葡萄酒

“2021年的采收虽然品质优异,但比上一年减产了19%。在过去的12个月里,酿酒厂不得不减少库存以维持他们在市场上的地位。2021年新西兰的葡萄酒销量为3.24亿升,比2021年的实际产量多出 4800 万升。因此,库存下降表明,我们迫切需要在2022年获得更大产量的采收,以填补酒窖库存不足,也能满足国际需求,”New Zealand Winegrowers首席执行官Philip Gregan说。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许多新西兰酒厂都面临着艰难的选择,因为现实不能让他们为每一个有需求的客户供应葡萄酒,而国际需求的持续增长也给已经枯竭的库存带来了巨大压力。对于一些酿酒厂来说,根本就没有足够的葡萄酒可以流通。”Philip补充道。

“令人鼓舞的是,对新西兰葡萄酒的持续需求再次证明,新西兰葡萄酒的独特风味、品质和可持续性正不断引起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共鸣。很高兴看到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消费者继续选择他们认知中可以信任的优质产品。”

生产成本的增加以及新冠肺炎对边境、市场和供应链的持续影响继续波及葡萄酒行业。在过去的12个月中,劳动力一直是许多种植者和酿酒厂关注的大问题。

“随着2022年奥密克戎病毒的进入,种植者和酿酒厂都提高了警惕,因为这是我们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我们已经在某些地区面临严重的劳动力短缺,”Philip表示。

“由于新西兰边境的持续关闭,没有熟练工人,这无疑意味着这个年份将比正常年份更难管理。”

另一方面,主要依托本地旅游业带动销售的葡萄酒企业也继续遭受重大挫折。

“在新西兰国内,酒店行业的受限对依赖该行业的酿酒厂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过去两年来,由于国际游客人数锐减,行业遭遇重创。不过,如果朝积极的一面来看,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开始光顾酒窖,但随着我们过完了传统的新西兰假期,又将迎来漫长而艰难的时期。”Philip说。

尽管接下来的年份将充满挑战,但在2020年和2021年新冠疫情期间收获的经验,也足以增强葡萄酒行业在困难时期的快速适应能力。

“在过去的两年里,酿酒厂和种植者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很好地应对新冠病毒的威胁,继续有效运营,并调整流程以确保工人和其他新西兰人能得到保护。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行业的优先事项仍然是确保我们的人民和社区安全。我们期待再次收获优质的产品,并相信乐观的态度和相互扶持的精神将帮助我们度过难关。”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