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习酒公司召开2022年创新专题会

   日期:2022-03-03 19:46     浏览:1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创新能力,充分释放创新驱动潜能,3月1日,习酒公司在运营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创新专题会。

习酒公司召开2022年创新专题会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曾凡君、总工程师胡峰,副总经理杨刚仁,总会计师李明光出席会议。

汪地强在会上对公司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各板块的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并着重对创新的内涵进行解读,为公司创新发展指明方向。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创新工作,汪地强强调,一是要做好人才培育,筑牢人才基础。二是要强化沟通协调,扎实推进创新工作开展。三是要搭建创新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四是要树立正确的生产观、创新观、质量观、效益观,提高创新工作质量。五是要优化创新项目评审,建立分层分级评审机制。

会议听取了2021年管理创新工作、技术创新工作、生产技术改进与创新工作、科研经费使用情况及2022年工作推进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项目管理、经费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公司下一步创新工作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习酒公司首届科技大会的筹备进行了讨论。习酒公司副总工程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