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2022酒祖杜康春节答谢会在洛阳圆满举行

   日期:2022-03-03 19:42     浏览:1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2月26日,“新成长 新机遇” 2022酒祖杜康春节答谢会在洛阳圆满举行。

2022酒祖杜康春节答谢会在洛阳圆满举行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洛阳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于立涛、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牛正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斌,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天文,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永学,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彬,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洛阳大区总监谢永强、市场部经理牛俊林以及来自一线市场的优质客户齐聚洛阳,共谋发展。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在会上做重要发言。他表示,杜康作为华夏酿酒鼻祖,是中国酒文化的杰出代表。豫酒转型发展以来,政府领导高度关注杜康,成立杜康转型发展小组并出台支持杜康转型发展相关专项文件,推动杜康复兴,助力豫酒产业繁荣。这对杜康来说是机遇,更是发展的春天。杜康将站位发展大局,积极行动,在品质升级、营销创新、品牌传播等方面多措并举。借杜康转型发展之东风,促杜康复兴之到来,希望各位合作伙伴能紧跟杜康发展步伐,一起跟大势,干大事,成大事!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