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乌克兰某啤酒厂暂停生产啤酒,转而生产“莫洛托夫鸡尾酒”

   日期:2022-03-01 22:07     浏览:2    

为响应总统泽连斯基的号召,阻挡俄军,乌克兰平民和啤酒厂开始制作燃烧瓶。

乌克兰某啤酒厂暂停生产啤酒,转而生产“莫洛托夫鸡尾酒”

图片来源于: 悦聊酒

上周日,乌克兰西部的一家啤酒厂Pravda Brewery暂停了其啤酒生产线,转而生产“莫洛托夫鸡尾酒”(Molotov cocktail),并在其Instagram主页上发布了教当地居民制作的详细说明。

这种“莫洛托夫鸡尾酒”即土制燃烧瓶,也被称为“穷人的手榴弹”,是一种汽油弹,用玻璃瓶装满汽油等易燃液体,然后用布引线点燃。

这家啤酒厂位于靠近波兰边境的利沃夫(Lviv),每年生产150万升啤酒,但上周六,其所有者决定暂停生产,并开始为乌克兰领土国防部队生产这种汽油弹。

啤酒厂老板Yuriy Zastavny在接受法国媒体France24采访时表示:“我们这么做是因为必须有人这么做。我们有技术,在2014年我们经历了一场街头革命。”他指的是基辅的亲西方起义推翻了克里姆林宫支持的政权。

这家成立8年的啤酒厂以露骨地批评俄罗斯总统普京而闻名。其中一种最受欢迎的啤酒名为“普京khuylo”,可翻译成“普京是混蛋”,一个用来嘲笑俄罗斯总统的标语。

据其网站描述,这种金色啤酒有“一种美丽的柑橘香味和风味”。

该酒厂成立于2014年,声称是乌克兰唯一一家使用双重发酵的酒厂。在啤酒酿造和装瓶时,他们会加入糖和酵母,在瓶中启动二次发酵。

2月24日,随着俄罗斯军队逼近乌克兰首都基辅,乌克兰国防部在推特上发布了呼吁志愿者制作燃烧弹的细节。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上周宣布,该国将为任何愿意保卫国家的人提供武器。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