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接受央视财经采访

   日期:2022-02-28 21:31     浏览:0    

近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表示,“茅台1935”的推出,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酱香型口味的需求,与其他企业产品一起美美与共。在不同的香型和不同的度数面前,同一个价格并不会形成恶性竞争,反而是一个良性竞争。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接受央视财经采访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白酒市场总体上是平稳的,也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在春节前推出了‘茅台1935’,既传承了茅台基因,又满足了大众消费者的需求。”丁雄军表示,茅台不管是传统产品还是新产品,都希望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与其他企业产品一起美美与共,让消费者各取所需。

“市场总会有竞争,我们希望竞争是有序的、理性的,正如我们给很多同行说的,我们是竞合关系。”丁雄军认为,酒有很多香型,不同的消费者喜欢不同的香型、不同的度数。“在不同的香型和不同的度数面前,同一个价格并不会形成恶性竞争,反而是一个良性竞争。”丁雄军希望“茅台1935”的出世能满足喜欢酱香型口味的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