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重庆警方查获一起特大制售假茅台酒案件

   日期:2022-02-28 21:30     浏览:0    

近日,重庆警方查处了一起特大制售假茅台酒案。警方现场查获假冒茅台品牌酒成品800多瓶、待灌装基酒3000多斤、制假设备14台、包材2.7万套,初步估算涉案金额1亿元。

重庆警方查获一起特大制售假茅台酒案件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了解,该团伙非常注重制假工艺,在制假过程中采用新设备实现贴标流程自动化运行,使用的防伪芯片仿真度极高,肉眼难以识别。为了扩大销量,该团伙还雇佣“网红”制作识别真假茅台品牌酒的短视频,在某互联网短视频平台注册多个账号滚动播放,积聚人气后进行推销。据交待,该团伙其已先后生产、销售高仿茅台品牌酒约2万多瓶。

近日,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市场工作会。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建设一支新营销时代高水平、高质量的市场营销和打假维权队伍,加快提高市场营销管理能级。

此外,记者注意到,市场上此前有人专业通过打假茅台酒牟利。有人大额购买茅台酒后,如果发现是假酒,就通过诉讼手段要求赔偿酒价的10倍。2021年9月26日,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法院认为此举很大程度上是出于通过诉讼手段为自身牟利,以获得巨额赔偿,获取巨大经济利益为目的。该人士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有“打假”案件上百起,均是以购买的商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为由,向商家索赔。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