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生态环保工作会

   日期:2022-02-24 21:23     浏览:2    

2月18日,茅台集团在茅台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生态环保工作会,回顾总结2021年生态环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系统安排2022年生态环保工作。

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生态环保工作会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李静仁强调,要树牢大生态理念,坚定“绿线”发展道路,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生态环保工作,从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的角度把握生态环保工作,从全要素的维度深刻理解生态环保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远视角,全面构建“山水林土河微”生命共同体,推动茅台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