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英国著名酒评家Jancis Robinson发布葡萄酒线上课程

   日期:2022-02-18 20:08     浏览:0    

最近,英国著名酒评家和葡萄酒作家Jancis Robinson发布了一个葡萄酒线上课程– An Understanding of Wine(理解葡萄酒)。该课程侧重于揭穿常见的葡萄酒误解,打破品尝技巧,解读葡萄酒的标签和常用术语。

英国著名酒评家Jancis Robinson发布葡萄酒线上课程

图片来源于:酒斛网

The Drinks Business采访了这位葡萄酒大师,她表示自己热衷于帮助观众对他们的葡萄酒选择更有信心,希望学员们能从这套线上课程中了解到的一件事是“培养自己对葡萄酒的品味,而不是被你认识的某个自称专家的人左右”。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在课程中喜欢什么,而是给他们学习更多的工具。” 她补充道。

作为葡萄酒行业首屈一指的酒评家和葡萄酒作家,Jancis Robinson每年品尝1万多种葡萄酒,凭借45年的职业生涯积累的知识,成为葡萄酒行业之外第一位通过葡萄酒大师考试的人。她因在葡萄酒方面的杰出贡献获得了OBE,同时担任英国现任女王的酒窖顾问。

在《葡萄酒的理解》发布之前,罗宾逊向The Drinks Business透露了这门课程是如何产生的。

在2020年初的严格封锁期间,BBC Maestro的常务董事Michael Levine联系了Jancis Robinson,表示想制作一系列非常多样化的在线课程,由各个领域的领先者主持。

《葡萄酒的理解》整个课程由25节课组成,历时5小时,旨在让观众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

对于Jancis Robinson而言,拍摄该课程的一个亮点是采访勃艮第Domaine Dujac的酿酒师Jeremy Seysses 和Diana Snowden Seysses夫妇俩。她从这对夫妻那里学到的不仅仅是对酿酒的了解。

“我从Jeremy那里了解到,像他这样的生物动力法葡萄酒生产商可以通过互联网订购牛角。”她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