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2-02-14 21:37     浏览:1    

2月9日,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通报了集团春节期间产品销售及复商复市情况、项目建设复工情况、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会议从产品结构、销售渠道、销售区域、价格等方面,对春节期间产品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会议指出,春节期间,茅台酒销售势头向好,价格持续平稳,市场呈现旺销态势;茅台酱香系列酒销售实现大幅增长;集团旗下的葡萄酒、蓝莓酒、保健酒等产品,成功抢占“双节”节点,实现了2022年度销售的“开门红”。

会议指出,年味未尽,新征程开启。截至目前,1365个茅台酒全国经销单位销售网点已复商复市1360个,全国34家自营公司均已正常开门营业;茅台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陆续复工,全国102家酱香系列酒体验中心已全部营业;集团旗下的习酒、葡萄酒、蓝莓酒、保健酒等市场,已基本全面复商复市。

会议指出,集团本部的勾贮车间、动力车间、生产物资配送保障车间、机电维修保障车间、生活服务保障中心、运输保障中心及其他机关后勤部门均已到岗,为全面复产做好了准备。制曲、制酒车间已召开生产准备会,确保了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各子(分)公司已基本全员复工。茅台科技大楼项目、中华片区酒库项目、茅台医院项目、习酒公司续建在建项目等已全面复工,茅台天街项目、3万吨酱香系列酒项目、贵定玻璃厂等项目计划近期复工,集聚示范区项目、坛厂包装物流园项目、茅台酒“十四五”扩改建项目等指挥部已全员到岗。各项工作都迅速驶入正轨,铆足干劲冲刺新年“开门红”。

会前,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还带队调研了茅台酒股份公司“十三五”酒库续建工程建设项目,他强调,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我们要铆足干劲,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要开足马力,保持干劲,凝心聚力,取得“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打牢坚实基础,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总工程师王莉,副总经理万波,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钟正强,茅台集团党委办公室、公司办公室、规划建设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