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西凤酒独家冠名“2022宝鸡网络春晚”

   日期:2021-12-24 21:59     浏览:1    

健康过春节 瑞虎贺新春。2022宝鸡网络春晚节目征集开始以来,备受各方关注。日前,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独家冠名“2022宝鸡网络春晚”。

西凤酒独家冠名“2022宝鸡网络春晚”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为活跃春节网络文化活动,丰富春节群众文化生活,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倡导健康文明过年,宝鸡日报社特策划组织“西凤酒”2022宝鸡网络春晚活动,旨在展示宝鸡人民风采,传播宝鸡好声音。

西凤酒,始于殷商,盛于唐宋,发展于明清,鼎盛于当代,是中国最古老的历史名酒之一,中国凤香型白酒的创立者和典型代表,有着三千年无断代的工艺传承,其酿制技艺属于国家非物质文化保护遗产。具有“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谐调、尾净悠长”的香味特点和“多类型香气、多层次风味”的典型风格。其“不上头、不干喉、回味愉快”的特点被世人赞为“三绝”、誉为“酒中凤凰”。

西凤酒曾获1915年美国旧金山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大奖状,1992年第十五届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八项国际大奖,蝉联四届全国评酒会“国家名酒”称号,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等称号。“中国白酒3C计划——西凤酒风味特征物质研究”成果被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专家论证会确认“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西凤酒酿制技艺被列入陕西省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西凤酒商标在美国、欧盟、俄罗斯、泰国、新西兰成功注册。西凤酒不但畅销全国,还远销世界4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价值高达1502.95亿元, 位居中国白酒类品牌价值排行榜前列。2019年,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目前,“西凤酒”2022宝鸡网络春晚展播节目正在火热征集中,春节期间将在掌上宝鸡APP、宝鸡日报官微、微博、抖音、今日头条、视频号等平台播出。

据悉,本次网络春晚,将邀请演艺名人、文化名人及宝鸡籍在外发展知名人士等代言,同时晚会直播期间设有红包派送、礼品抽奖等多种形式互动参与环节。届时,将为大家奉献上精美的春节文化大餐。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