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2022年波尔多葡萄酒周活动将于明年6月举行

   日期:2021-12-24 21:57     浏览:0    

2022年波尔多葡萄酒周活动将于明年6月举行

(新闻来源:酒饮商务 / Yhj9.com)

2022年,波尔多市将首次举办波尔多葡萄酒周活动(Bordeaux Wine Week),将致力于法国和国际葡萄酒和烈酒的活动相结合。波尔多葡萄酒周活动将围绕葡萄酒、经济、科学、文化和旅游等主题展开,它将展示葡萄酒产区的多样性,以及法国和全球其他地区的葡萄酒行业所采取的环保措施。

Vinexposium集团是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贸易和行业成员举办两大国际盛会:

6月20日至21日,“Act for Change”研讨会将在波尔多葡萄酒城(Cité du Vin)举办一系列由国际知名演讲者主持的会议,主题为“2030 年的葡萄酒”。研讨会将研讨会将讨论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发展,重点关注三个主题——生产、消费者期望和营销问题。

6月22日和23日,WOW!展会将聚集法国和海外行业成员在 14 号机库举行一系列新的商务会议,致力于可持续的葡萄酒和烈酒,包括有机葡萄酒和那些被认证为环保计划的一部分葡萄酒和烈酒。

活动周期间还将在6月23日至26日期间举办“波尔多葡萄酒节”(Bordeaux Fête le Vin)。该活动由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和波尔多城市旅游信息和会议办公室(OTCBM)组织,这两个机构都是波尔多葡萄酒周的联合组织者。

波尔多码头将开辟一条露天葡萄酒产区路线,品尝波尔多和新阿基坦地区的葡萄酒,其中大部分葡萄酒是有机生产或通过环保认证。“波尔多葡萄酒节”体验也将于6月16日星期四举行,届时将在餐厅和酒商、音乐会场地或弹出式河边咖啡馆的音乐中体验波尔多葡萄酒节。

“Picasso, the effervescence of shapes”展览将于4月15日起由波尔多葡萄酒城举办,并贯穿整个波尔多葡萄酒周。此次展览将通过毕加索在巴塞罗那、巴黎博物馆和私人收藏的80件作品,首次展示葡萄酒在毕加索作品中的作用。

6月16日至19日,由波尔多特级酒庄联盟(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组织的波尔多特级酒庄周末活动,将提供机会通过品酒、参观酒庄和晚宴活动来探索120家波尔多列级酒庄。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