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怎么鉴别古井贡酒的真假?

   日期:2021-12-22 23:17     浏览:0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少不了吃、穿、用等等;现在购物越来越方便,商家的店铺也越来越全面。可以通过不同的在线方式向公众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古井贡酒相信大家也都听说过,那么,怎么鉴别古井贡酒的真假?

怎么鉴别古井贡酒的真假?

 (一)外包装与瓶贴鉴别

真酒的瓶贴为全张注册商标,使用的是“古井贡”注册商标。注册商标图案为圆形,图上左侧为槐树,树下靠右侧有古井,上为蓝天白云。圆周为双圈烫金,两旁有“注册商标”4个字。瓶贴上有白底红色烫金的“古井贡酒” 的4字隶书。厂名处是纸底白色方形字印刷体,内销者为“安徽亳州古井酒厂”,外销者为“中国粮油进出口总公司(安徽)”。瓶贴背面打印有出厂日期、批量和检验合格证。 假酒的瓶贴上的图案图形与真的相似,但是没有注册,使用的企业名称也各异。酒箱内的出厂日期和批量不致,还缺少装箱单。

(二)封口鉴别

真酒的封口是用黄色铝质断裂盖,光滑而圆整,上面印有古井图案和“注册商标”字样。假冒酒也有使用真瓶装假酒的,但一般都瓶盖断裂,封口不整齐。

(三)酒质鉴别

真酒具有色清透明,杯满不溢,窖香浓郁、绵甜净爽的特点;而假酒的酒体混,有杂质漂浮,味道麻辣苦涩,有的还含有大量铅、甲醇及其它有害物质。

怎么鉴别古井贡酒的真假?本文就介绍到这里,希望本文的方法可以帮助大家辨别真假。同时,建议消费者提前检查店铺或网站是否正规,然后决定是否购买。买酒就要买好酒,这样喝起来才放心。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