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酒的亮点魅力有多大

   日期:2021-12-22 23:15     浏览:0    

茅台酒纯净、透明、醇厚、宁静。是酱香、窖底香、醇香三种特殊风味的交融。现在已知的香气成分有300多种。茅台的葡萄酒历史悠久。从公元前135年汉武帝的赞美,到1704年后清朝大文人郑珍,被誉为“天下第一酒”。

茅台酒的亮点魅力有多大

陈毅有诗:“金陵重逢饮茅台,万里长征洗脚来。深谢诗章传韵事,雪压江南饮一杯。

【平和之美】用先进酿造工艺,科学降度而成。酒度适中,具有茅台酒的典型风格,酱香突出,酒体醇厚,丰满协调,回味悠长,加冰加水不浑浊。

【阳刚之美】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

【温柔之美】用先进科学酿造工艺酿造的低度茅台酒,具有茅台酒的特风格,酒度低而不淡,酒体协调,回味绵绵无穷,加冰加水不浑浊。

酿造茅台酒要经过两次加原砂(原粮)、八次发酵、九次蒸馏。生产周期长达八九个月,然后陈酿三年以上,勾兑勾兑,再存放一年,使酒质更加协调、醇厚、柔和,然后即可装瓶发货。整个生产过程持续近五年。茅台酒是最典型的酱香大曲酒,所以酱香酒也叫酱香酒。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