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简单方便的西凤酒真伪鉴别法有哪些

   日期:2021-12-22 23:11     浏览:0    

  春节就要到了,很多人都会送礼,但是送什么呢?也会感觉有点头疼,不知道别人喜欢,自己送的合不合适。现在比较流行送酒,西凤酒比较受欢迎,但是也存在假的西凤酒。那么,简单方便的西凤酒真伪鉴别法有哪些?

简单方便的西凤酒真伪鉴别法有哪些

  1、包装盒

  西凤系列酒的包装盒制作精细,印刷质量高,色彩鲜艳,套色准确,文字、图案清晰规范,光亮度好,包装采用一次性封装方式。而假冒酒的包装盒制作粗糙,印刷质量差,套色重叠或者错位,文字、图案模糊、不规范,盒表面复膜有皱折或气泡,整个盒体色彩不谐调,灰暗。

  2、防伪瓶盖

  真酒为扭断式防盗盖,其特点是选用材料好、制作精良、盖体光滑形状统一,盖侧有“西凤酒”字样或“xifeng”拼音字母,均经磨光处理,光洁度好,精细美观,扭断连接处喷码(为出厂日期、批号等),盖上图案、文字、喷码清晰规范,封口严密,用手一拧即断;而假冒西凤酒的瓶盖用料不好,制作粗糙,盖面图案、文字、喷码模糊不清,残缺不全,手工封口,封口不严,有漏酒现象,盖子不易扭断。

  3、瓶体及标签

  真酒瓶体商标为凹凸版印刷,制版精细,大红底色,烫金文字,色泽鲜明协调,文字、图案清晰规范,裁边整齐,白边均匀,弧边圆滑自然 ,瓶体底部一般都标注有“陕西西凤酒专用字样”;而假酒商标印刷精糙,文字、图案不规范,瓶口有破损,一般为回收旧瓶,非凹凸版印刷,裁边不齐。

  4、内在质量鉴别

  1)酒度:西凤酒保存期限一年内,误差范围在±1度以内;而假酒一般酒度低,酒度和标签不一致。

  2)酒质:西凤酒真酒清亮透明,香气优雅,口感愉快,具有醇香典雅,甘挺爽,诸味协调,尾净幽长的特风格:假酒大多是酒精勾兑而成,有香精味,有些是用廉价酒改制而成,口感差,有杂味、异味、没有凤香型酒的风格和特点,酒体中有沉淀物、悬浮物或杂质。

  5、通过防伪查询鉴别

  如果你对以上方法不是很熟悉,可以通过包装上的防伪标签代码,上网或者电话进行真伪鉴别。

简单方便的西凤酒真伪鉴别法有哪些?本文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其实,酒的好坏最主要还是品尝,要通过尝试是最真的感受。希望大家都喝到真的酒。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