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长城发售2022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同步开售

   日期:2021-12-14 22:44     浏览:1    

年关将至,生肖酒开始陆续发布。12月12日,长城五星2022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同步上线。作为葡萄酒行业中为数不多发布生肖酒的头部酒企之一,此次发售也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长城发售2022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同步开售

图片来源于: 葡萄酒研究

限量发售,市场指导价为1188元/瓶

据悉,长城五星2022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的市场指导价为1188元/瓶(1.5L),其创作灵感源于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南京云锦,特邀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云锦艺术代表性非遗传承人金文先生创作设计。历史悠久的云锦曾是皇家御用贡品,被赞为“灿若云霞,寸锦寸金”,此次与虎年生肖酒联合,彰显了中国自信与尊贵气度。

长城葡萄酒方面表示,今年的长城五星虎年生肖纪念酒将限量发售,每盒生肖酒均为唯一收藏编码,外配锦缎外盒,内附藏品画轴,瓶身上的上山虎步步高升,包含东方意境的美好寓意,再现千年云锦国粹风采,极具收藏价值。

连续四年推出生肖酒,弘扬非遗工艺

截至今年,已是长城五星连续四年推出生肖纪念酒。

2019己亥猪年来临之际,长城五星献上开年大作,发布猪年生肖纪念酒。长城五星猪年生肖纪念酒采用定制金猪瓶,搭配创新双开门中国红礼盒,寓意“诸事亨通开门红”;

2020生肖为鼠,长城再次推出五星鼠年生肖纪念酒,在包装设计上,将金色与红色作为主色运用,辅以剪纸风格的瓶标元素,再加上融入中华民族元素暗纹的礼盒设计,寓意“福鼠盈门”;

2021年又继续推出长城五星“牛转乾坤”牛年生肖酒,设计灵感源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景泰蓝掐丝珐琅制作技艺:瓶身上,以青云与如意环绕着的一对五彩金牛为主要元素,寓意着“牛”转乾坤、青云直上、势不可挡……

从历年发布的生肖酒来看,长城葡萄酒极为重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尤其是对非遗工艺的发扬。从剪纸文化到景泰蓝工艺,再到云锦艺术,长城五星以生肖酒为载体,实现了非遗文化的创新表达,将中国酒文化、非遗文化、生肖文化、年节文化融于一体。

长城发售2022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同步开售

图片来源于: 葡萄酒研究

注重文化建设, 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东方美酒

在长城五大品牌中,五星占据着重要地位,并致力于将其打造为中国葡萄酒的超级单品。

在五星品牌的打造过程中,“文化”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今年以来,长城葡萄酒持续为五星品牌赋能。

2021年初,长城葡萄酒提出“长城只出好酒”的企业战略:品质提升,品牌引领,厂商共建将是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

作为长城葡萄酒好酒工程落地的重要支点、长城好酒战略的重要一环,“长城好酒中国行”是长城品质好酒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绝佳窗口,也是长城品牌焕新落地的重要举措。在“长城好酒中国行”系列活动中 ,长城五星品牌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曝光和露出,消费者对其品牌理念和品牌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知。

7月中旬伊始,长城五星&首汽约车跨界联动,从线上组建顶级助威团,到线下全国七城“五星专车 携手同行”,创新诠释了“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不仅如此,长城五星还将助威活动拓展到了餐饮界,启动了长城五星&长城玖餐饮活动,将场景拓展到北京口碑TOP网红餐厅;

12月11日-12日,备受瞩目的全明星赛开启,长城五星作为2021-2022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供应商,首次全程赞助“排超”赛事,携手女排姑娘为胜利而战……

可见,五星品牌在长城的品牌体系中占据着重要位置,文化传播自然也是不遗余力,连续四年针对五星品牌推出生肖酒便是一个例证。不仅如此 ,一系列与国家大事的携手 ,也让长城五星成为国家符号、国家名片,是国家荣耀见证者与参与者。

中国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葡萄酒文化,长城葡萄酒无疑是中国文化的坚定弘扬者。长城葡萄酒方面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坚持文化建设,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东方美酒与传统文化。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