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习酒公司召开2022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日期:2021-12-13 23:21     浏览:0    

跨越千山万水,也要回“家”,这是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情怀,也是习酒盼望家人回来的深情厚谊。这条回家的路虽蜿蜒起伏,却是此间最暖的归途。时隔八年,又一次在梦开始的地方相聚,这场大会,有情怀、有温度、有力量。

习酒公司召开2022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12月12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习酒公司运营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强基固本,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同心协力,继往开来,共建新习酒格局”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地的习酒经销商、媒体朋友回家,共同感受习酒的新面貌、新变化、新气象,共享发展喜悦,共话美好未来。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波,习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冉崇庆,习水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习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苟明利,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习酒公司领导段红霞、曾凡君、胡峰、陈强、刘安勇、杨刚仁、杨炜炜、李明光、叶燕飞,总经理助理蒋茂平、谢远东出席大会。大会由汪地强主持。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