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美夏国际酒业与美国嘉露酒庄建立经销合作关系

   日期:2021-11-30 22:24     浏览:0    

11月29日,美夏国际酒业与美国嘉露酒庄联合宣布,双方就嘉露旗下的知名葡萄酒品牌——顽足(Barefoot),达成在中国内地市场的长期经销合作。这也是美夏今年在新品合作方面布的又一新局。

美夏国际酒业与美国嘉露酒庄建立经销合作关系

图片来源于: 乐酒客

作为知名葡萄酒企,美夏国际酒业从1999年创立至今,已相继在全国10个城市(包括香港和澳门)设立了分公司,与数千家零售企业,以及数百家下游分销商合作,是大中华地区酒类及饮品市场的领先企业。

此次与美国嘉露酒庄旗下在全球市场极具领导力的葡萄酒品牌顽足(Barefoot)开启合作,意味着美夏正在书写新的篇章。

对于此次与美夏的合作,嘉露酒庄亚太区副总裁、总经理Bill McMorran表示:“随着葡萄酒文化在中国日渐普及,我们相信在未来数年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进入葡萄酒市场,饮用场景也会渐趋多样化。顽足是嘉露旗下的重点品牌,多年来致力推广随心、亲民的葡萄酒文化,开拓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知和体验。通过美夏20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的经验和专业的销售营销团队,我们相信顽足的上市能够为葡萄酒市场注入新能量,将不一样的葡萄酒文化和体验传递给中国消费者,让更多的新朋友认识葡萄酒。”

对于此次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美夏国际酒业大中华区总经理杨祖琛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嘉露酒庄旗下的极其知名和畅销的葡萄酒品牌‘顽足’合作,并将这样一个轻松易饮、缤纷有趣、多元包容的葡萄酒带入中国市场。顽足在全球众多市场均拥有强大的影响力,顽足的加盟为美夏的产品阵容又添加了一重要的葡萄酒品牌,在此也感谢嘉露集团对美夏在中国市场品牌建设和市场通路能力的信任,期待我们能够共同携手,为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注入更多新鲜的活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来自‘顽足’的新鲜口感和体验。”

“顽足”:贴近年轻葡萄酒消费群体

在饮用葡萄酒的群体上,Z世代开始彰显出非凡消费水平。为了贴近年轻消费者,与顽足(Barefoot)的合作,是美夏的重要布局。

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最近发布的京东双十一酒消费图鉴显示,白酒、啤酒和葡萄酒依然是购物用户数排名前三的酒类,同时果酒、清酒、鸡尾酒、葡萄酒和收藏酒都取得了高速增长。

如今,Z世代越来越推崇自由、无拘束的生活方式,相比自带“劝酒文化”的白酒,葡萄酒随性自由的调性显然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选择。

随着葡萄酒市场上年轻消费群体身影的不断涌现,美夏决定牵手颇受年轻人喜爱的顽足,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美夏国际酒业与美国嘉露酒庄建立经销合作关系

图片来源于: 乐酒客

不仅“顽”味十“足”,更会“顽”转爱与自由

1965年,迈克尔•胡里汉(Michael Houlihan)和邦妮•哈维(Bonnie Harvey)夫妇在美国加州的车库白手起家,创建了品牌Barefoot Bynum Burgundy,这个颠覆传统的名字,也在彼时就定下了其自由和奔放的基调。

1986年,他们将品牌重新命名为Barefoot Cellars,并创作出了今天广为人知的“足印”标志。亲切讨喜的顽足(Barefoot),受到了越来越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

2005年,顽足(Barefoot)迈进了新的里程,成为嘉露酒庄旗下品牌之一;

2020年,据ISWR报告,顽足酒庄全球销量高达2千7百万箱(以每箱9L计算),如果将这些售出的葡萄酒倒进杯子,一共约等于13亿杯(148毫升/杯);

2021年,顽足(Barefoot)向中国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与美夏合作。

多年来,顽足在全球获得了超过2000个葡萄酒奖项。

根据Brand Finance 2021年的一份报告,顽足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10个葡萄酒品牌之一。它是美国第二大最有价值的品牌,估值为5.09亿美元。

顽足是一个充满欢乐和趣味的葡萄酒品牌,果香充沛、轻松易饮的风格也体现出了品牌的包容性。

品牌多年来脚踏实地、不遗余力地参与各样社群活动,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玩转环保事业,清洁海滩;玩转美好生活,顽足救助动物,奉献爱心;玩转包容开放,顽足追求平等,为女性发声。顽足自由奔放,乐于为多元文化举杯,坚信“顽足”的精神,可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今天起,美夏也一起加入了这段旅程,与顽足联袂同行,在中国由赤足起步,共同踏出一段精彩大道!

“顽足(Barefoot)”将在商超及电商渠道发力

此次顽足(Barefoot)携手美夏首次进入中国的共有4个单品:莫斯卡托,霞多丽,梅洛和赤霞珠。

顽足赤霞珠红葡萄酒有着醋栗、覆盆子、黑莓的风味,并以丝绒般的香草余韵精彩收尾,可口怡人,回味悠长。

顽足梅洛红葡萄酒带有蓝莓、波森莓和李子味道,伴随着丝丝的巧克力味道作为收尾,成熟美味, 口感圆润。

顽足霞多丽白葡萄酒蜜桃和苹果的芬芳弥漫,更有甜美的香草气息萦绕不绝,口感柔顺。

而另一款顽足莫斯卡托白葡萄酒扑鼻而来的甜美果香让你嘴角不自觉地上扬,柑橘若隐若现,在蜜桃和金银花的簇拥中轻快跳跃。

在中国市场,顽足将通过美夏强有力的品牌建设和渠道能力,重点布局线下商超渠道、线上电商渠道。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次美夏国际酒业与美国嘉露酒庄“顽足(Barefoot)”的强强合作,将成为中国市场下一个新葡萄酒消费领军品牌的强有力角逐者。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