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张裕珍藏五星金奖白兰地荣获第28届俄罗斯鸡尾酒调酒师冠军赛冠军

   日期:2021-10-25 18:13     浏览:1    

近日,受俄罗斯鸡尾酒调酒师协会主席谢尔盖·考巴耶夫的邀请,俄罗斯MERLIN公司携张裕旗下白兰地和葡萄酒产品参加在莫斯科举办的第28届俄罗斯鸡尾酒调酒师冠军赛。

张裕珍藏五星金奖白兰地荣获第28届俄罗斯鸡尾酒调酒师冠军赛冠军

图片来源于:张裕葡萄酒

俄罗斯鸡尾酒冠军赛从1998年开始举办,是全俄规格和专业级别最高的鸡尾酒调酒师大赛。比赛从每年的二、三月份开始,在俄罗斯各个地区进行海选比赛,地区冠军产生后参加年度总决赛。

比赛当天,除了来自俄罗斯46个州参加比赛的优秀调酒师们,现场还有业内知名人士及评审团队,以及历年俄罗斯鸡尾酒调酒冠军和世界冠军等5000多位俄鸡尾酒专业人士参与。

最终调酒师Андреев Евгений斩获本次大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АндреевЕвгений调制了一款以中国白兰地——张裕珍藏五星金奖白兰地为基酒的鸡尾酒“红颜醉”,凭借这一充满东方风味的酒款成功斩获第一名。张裕珍藏五星金奖白兰地也因此被组委会评为本届大赛“最经典的鸡尾酒基酒”。

这款以中国白兰地为主要原料调制的鸡尾酒,颜色上就十分贴合中国红,装饰部分更是以橙皮为主做成的“花簪”,满满的东方特色。张裕珍藏五星白兰地也为这款鸡尾酒带去了愉悦的花果香、优雅陈酿香,闻之让人陶醉。

当天,张裕珍藏五星金奖白兰地精致独特的酒瓶设计,还在冠军赛现场圈了一波粉。

此外,本次大赛还特设了葡萄酒侍酒评比环节。作为专业的调酒师,除了要熟悉烈酒,还需要对葡萄酒有一定了解。比赛当天,选手们以来自中国的红酒——张裕解百纳为考题,一边讲解红酒的相关知识,一边展示侍酒礼仪。

俄罗斯MERLIN公司负责人在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MERLIN公司携张裕旗下白兰地和葡萄酒产品参加本届全俄鸡尾酒调酒师冠军赛,旨在利用本次活动向俄罗斯酒类专家及鸡尾酒爱好人士分享中国葡萄酒产品,希望能让更多俄罗斯人民感知中国酿造的水平以及中国酒文化,也让更多中国葡萄酒登上俄罗斯人民的餐桌。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