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郎酒4万吨优质酱酒产能全面投粮投产

   日期:2021-10-20 10:31     浏览:1    

酱酒市场的火热,在吸引诸多业外资本入局的同时,企业也在不断进行扩产。10月14日,“2021郎酒重阳下沙大典暨吴家沟•二期、二郎•红滩生态酿酒区投产仪式”在郎酒吴家沟生产基地举办。这也标志着郎酒4万吨优质酱酒产能全面投粮、投产。

郎酒4万吨优质酱酒产能全面投粮投产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在仪式上表示,2002年至2021年,郎酒历经20年的艰辛扩产、储酒之路,在今天正式见证4万吨酱酒的投粮、投产。4万吨投产将奠定郎酒未来大发展的基石,预计明年重阳,郎酒五大生态酿酒区全部建成后,郎酒酱酒产能将达到5.5万吨。

事实上,除了在产能方面不断提升,郎酒近年来酱香基酒储存规模也在不断增长。记者了解到,目前郎酒酱香基酒储存老熟已达15万吨。按照现有生产、销售规模,预计2027年可实现30万吨老酒储存规模。

汪俊林表示,郎酒今年的税收入库会超过40亿。从2002年至2021年,郎酒累计交税近230亿,预计2023年年税收可达100亿。

记者了解到,吴家沟生态酿酒区位于赤水河南岸酱酒黄金产区,是郎酒庄园五大核心生态酿酒区之一,历经9年建设,目前拥有34栋酿造车间、3栋制曲车间、近2000口窖池,共6万吨制曲产能。2020年重阳,吴家沟生态酿酒区一期已经建成投产。时隔一年,吴家沟生态酿酒区二期顺利投粮,预计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0亿元。

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春爱表示,郎酒以三品战略为引领,实现了战略转型。品牌价值达1216亿元,连续12年位列白酒品牌价值榜第三位。吴家沟生态酿酒区二期、二郎红滩生态酿酒区建成投产,将为郎酒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