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美国酒庄遭遇用工荒问题

   日期:2021-10-12 21:13     浏览:0    

随着今年第一批采摘工作的开始,美国各酿酒厂仍在面临品酒室和生产线工人短缺的问题。

美国酒庄遭遇用工荒问题

图片来源于: 乐酒客

Winejobs.com的数据显示,虽然是在疫情期间,但线上招聘也加快了酿酒厂的招聘过程,以至于高级别职位的招聘成功率并未受到波及。

目前更紧迫的问题是,缺乏小时工人员。疫情爆发前,美国各酿酒厂之间互挖人才已经颇为激烈。而现在,不少人担心疫情卷土重来,导致他们不想再做小时工,于是各酿酒厂不得不想出更多招聘花样寻找候选人。

Winejobs.com的工作索引指数与其活跃帖子的数量相关。当指数值增加时,表示职位发布数量增加,并表明招聘活动相应增加。

2020年4月,该指数值跌至171,但到2021年4月,它又回升至740,自那时以来,酿酒厂招聘一直以破纪录的速度增长。在截至7月的最近12个月中,对to c职位的需求增长最为强劲,同比增长59%,同期对酿酒人员的需求增长了32%。

对此,部分酿酒厂提供了招聘奖金,承诺新员工在入职前几个月内拿到留任奖金或加薪,在职员工也可以内推。

加剧劳动力短缺的原因是什么?

不久前,在美国劳动力市场网络研讨会上,富国银行高级经济学家兼董事总经理Mark Vitner表示,就业复苏不均衡。截至今年7月,加州仅恢复了因疫情停工的岗位的58%,而德克萨斯州恢复了82%,北卡罗来纳州恢复了92%。“我认为联邦福利的扩大是阻碍人们重返工作岗位的最大原因,尤其低工资职位。”Mark Vitner说。

除此之外,富国银行资深经济学家Sara House在同一网络研讨会上表示,学年和儿童保育中断也是重要因素。由于学校刚刚恢复正常,日托总就业人数仍下降了11%,许多有孩子的妇女无法重返工作岗位,这些大约是110万工人。

还有,许多老员工陆续退休。自疫情爆发以来,65岁以上劳动力人口的比例已从21%下降到18.5%左右,这意味着又失去了100万工人。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一些技术工来说,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在家工作。House将在家工作描述为“几十年来劳动力市场的最大转变”。

酿酒厂们如何应对:加薪、加奖金

“这是我们遇到的最具挑战性的招聘季节,大多数其他酒庄和酿酒厂也都面临同样情况,”Wente Vineyards高级副总裁兼人事主管Suzi Potts说,“不过我们肯定更有创意”。该葡萄园总部位于加州利弗莫尔,每年生产约54万箱葡萄酒。

其中包括一项内推奖励计划,在新员工转正后支付现金奖励。Potts表示,Wente还加强了其“就业品牌”的宣传,同时利用各种社交媒体网络来发布招聘信息。

这种推广方式是有效的,但Potts也曾表示,她预计急招职位不会很快就能找到合适人选。因为公司从蒙特利引进了第一批长相思葡萄,所以他们仍然人手不足。

Potts还称,目前正在寻找一种新的工作模式,让员工可以在此种模式下远程办公。

J. Lohr Vineyards & Wines的人力资源总监Jenifer Martinez表示,公司一直在尝试招聘品酒室主持人、酒店主管和酒店经理,但现在只收到了15份左右申请。“对于采摘的工作,大公司会提供更多签约奖金和更高工资,对此我们甚至失去了一些临时工,”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Martinez表示,Lohr的招人措施是在招聘信息中添加了公司相关福利和文化,同时还进行了薪酬调整,以尽可能保持竞争力。

另外,还有一些服务业公司抛出橄榄枝:平均时薪上涨16.6%。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