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面包车存放大量白酒,遭到被盗

   日期:2021-09-29 20:33     浏览:0    

9月27日,湘潭县的胡先生把面包车当成临时“酒窖”,存放了大量的高档白酒,没想到遭了贼手。日前,湘潭县警方透露案件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已为胡先生挽回了全部损失。

面包车存放大量白酒,遭到被盗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胡先生经营酒类生意,8月初有客户订购了大批小糊涂仙酒,为方便客户“随叫随送”,他将61箱白酒暂存在车上,并将车停在了易俗河镇某小区的停车场。可8月12日,他发现车窗玻璃被砸坏,车内的酒一件都不剩了。

接到报警的湘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8月10日下午,一台无牌面包车曾靠近胡先生的车,警方循线追踪锁定了周某和曾某两名犯罪嫌疑人。8月底,两人在石潭镇被抓获归案。

据两人交代,8月10日左右,他们就四处流窜寻找作案机会,无意间发现胡先生的面包车内有大量成件的白酒。当天下午,他们只偷走了两箱酒,“他们担心酒品有问题,到处验真伪问价格。”民警介绍,两人确定酒品为真且价格不低后,立即着手准备第二天继续作案。两人在次日将车上剩余的小糊涂仙酒全部偷走。

截至9月20日,警方已追回所有被盗的白酒,并返还给胡先生。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