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2023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西班牙出现葡萄酒造假行为,遭受农民协会抨击

   日期:2021-09-29 20:30     浏览:3    

西班牙卡斯蒂亚-拉曼查地区出现了一些葡萄酒造假行为,遭到当地青年农民协会强烈抨击。

西班牙出现葡萄酒造假行为,遭受农民协会抨击

图片来源于: 乐酒客

协会负责人透露了内情,“当地有些公司会创建另一家空壳公司,购买糖和其他非葡萄衍生品,将这些产品与葡萄汁或葡萄酒混合(混合后根本检测不出来)以增加葡萄酒产量,通过这种欺诈手段赚取高利润”。还称,“酒厂收购了葡萄后,用上面这种方法,一夜之间就能造出酒。”

而目前,有关部门对这些造假酒厂的罚款和制裁根本不起作用,他们继续在所有人的眼皮子底下造假。当地青年农民协会认为,这些公司必须关门,协会已将涉嫌欺诈的名单交给警方,要求加强对相关营业文件、运输卡车、欧盟国家间货物进出及可追溯等方面的审核和监管。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