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郎牌郎酒2021专属版上市 前面四款纪念酒长啥样?

   日期:2021-09-29 20:28     浏览:0    

2021年9月24日,郎酒股份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近日,郎酒股份推出郎牌郎酒2021专属版。

事实上,2021专属版是郎牌郎酒的第五款纪念酒。此前,郎酒2013年推出郎酒110周年纪念酒、2018年推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酒、2019年推出盛世郎、2020年推出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那么这款郎牌郎酒2021专属版有何特点呢?前面的纪念酒长啥样呢?今天小编和大家聊得就是这个话题。

郎酒2021专属版

郎牌郎酒2021专属版在产品设计上还是沿用郎酒的经典瓶型,瓶身主色彩采用了神秘的太空灰,外壳搭配了“老普郎”的特色酒花,整体给人一种沉稳大气、谦逊质朴之感。

据悉,郎牌郎酒2021专属版500ml的建议零售价为345元/瓶,1L装的售价为688元/瓶,较之去年发布的2020纪念版相同酒精度、相同容量的产品,价格有所上涨(2020纪念版建议零售价:500ml装-289元、1L装-589元)。

郎酒股份官方介绍郎牌郎酒2021专属版采用赤水河谷优质水源,甄选川南优质糯红高粱、软质小麦为原料,传承「四高两长,一二九八七」酱酒古法酿造。具有「酱香突出,幽雅舒适,醇绵净爽,回甜味长,空杯留香久」的独特风格。并且此次郎牌郎酒2021专属版限量一次性生产,市场投放量小,产品更稀缺。市场投放实行计划配额制,经销商配额门槛进一步提高,只有2021年合同达量的优质客户才能进行计划内和计划外限量配额。

好了,介绍完此次上市的郎牌郎酒2021专属版之后,我们一起来瞧瞧前面四款纪念酒的样子吧。

郎酒110周年纪念酒

香 型:酱香型

酒 精 度:53%vol

生产日期:2013.09.22

该酒由郎酒公司限量生产,不上市流通,限量供应郎酒签约经销商收藏纪念之用。据悉,“110周年纪念酒”为53度酱香型,包装为2003年以前普通郎酒的包装——白瓷瓶、铝盖、红丝带。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酒

酒 精 度:53%vol

香型:酱香型

在产品设计上,采用计划经济时期的的普郎包装(白瓷瓶、铝盖、红飘带),外盒和瓶标均有“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标识。产品由四川古蔺郎酒厂小批量、限量生产,无条码、不进入渠道流通,实行计划配额制。

郎酒“盛世2019”

香型:酱香型

酒 精 度:53%vol

容量:500ml

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

酒 精 度:53%vol

建议零售价:500ml装-289元、1L装-589元

郎牌郎酒2020纪念版,延续「老普郎」经典瓶型,主色彩采用纯净的天蓝色,酒盒蓝白相间,象征「蓝天白云,终将如期而至」的美好寓意。「守望相助、平平安安、逆行者、宅在家、云市场」等时代热搜词印刻在酒盒上,成为2020专属记忆。

上面就是小编给酒友们分享的关于郎牌郎酒2021专属版的信息,以及前面四款纪念酒的盘点,那么酒友们认为这五款纪念酒哪款颜值最高呢?2021专属版大家是否会收藏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讨论。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